歸然波火

餅乾

! 看三小

大英帝國

閉上你的肛門

阿桑的洗衣板

沒差 插什麼!?

超營養的老雞排

激動 = 雞雞會動

不但搞定也搞完了

 

萬頭鑽洞 吞吞吐吐

誰無父母 誰無屁股

叔叔不要 屁股好痛

靠伓呀! 我當你爸爸

喜歡嘛!? 爸爸燒給你

赤裸武器 (刺人武器)

我不要出書 我要出淫

死翹翹 死了就會翹翹

放手去做 小心別扭到

衝阿~ ! 前面有胃酸

 

XX 不要在上課玩蛋蛋

不要難過 (搭配山東腔)

妹妹不要叫 哥哥我還要

鬼影追追追 大便一大堆

沒辦法呀 太多家庭要養

誰不知道潮吹快炒的好吃

期待一下 菊花一定會開花

樹懶在叫 所以叫做 樹懶叫

怎麼可以說幹麻 要說弄三小

紅澄黄綠藍靛紫 吹含吸舔摳

 

 

 

 

 

 

伏地挺身 要做到地上有洞為止

幾乎都一樣 姐姐的丈夫都一樣

因為房子坐落山丘 所以會起邱

你看XX 小時候跟自強號對撞過

這都是阿共的陰謀 (搭配山東腔)

不要叫我小雞雞 要叫大屌()

(XX在挖鼻孔) XX上課不要吃東西

你上課都不認真 可見你都在性幻想

XX 你是不是小時後跟山豬玩過摔角

越夜越美麗 越晚月用力 老了就沒力

 

! ET    (ET = English Teacher )

你現在一定沒女朋友 看你的手都長繭了

XX這種 沒有女朋友 還好 還有母狗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換個姿勢 再來十次

屁股洗乾淨 把雨傘插進去左三圈 右三圈

看到XX的哪刻 我就知道 人要有同情心

我是來交英文的 看到XX還以為來交烘焙的

妳手在下面幹麻 把手給我放上來 別再下面玩蛋蛋

沒有女朋友沒關係 你還有手 沒有手沒關係 你還有嘴巴

 

精衝腦門症候群

按妳娘計算

包函進來  又包又含

硬在裡面 軟在外面

understend 下面站起來

當我們捅在一起

hard (硬的) drink 喝了會硬的飲料

soft (軟的) drink 喝了會軟的飲料

grandpa   扶纜趴 ()

wet dream 潮濕的夢

 

 

 

 

 

 

 

你再找藉口 我就殺人滅口

你看看這護士 早上在醫院 晚上賣檳榔

你流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能留眼淚

你看起來像你爸!? 你媽!? 還是隔壁老王!?

第一特獎 豪宅一棟 靈車一台

大姐姐 妳喜歡含香蕉嘛?! (小新口氣)

因為精蟲太多衝到腦門 所以影響到智商

愛到海枯石爛 愛到你那邊都爛掉了

外強中乾 精疲力竭 精盡人亡

tiger blue (唬爛)

 

那個男的好大 不是 是好偉大

還不如跟你們玩 ! 你們長的多變態

American (阿嬤勒靠) 因為阿公不給她

上廁所尿完被夾到 哎呀 case 拿剪刀剪掉就好了

xx 你的棉被都黏成一塊了

事實勝於雄辯 熊的大便永遠大於40

garbage 海邊癢

上課射精 = 上課射橡皮筋

I’m going down = 我夠淫蕩

結婚前送鮮花 現在送菜花 噢噢 不是 是送菊花

 

不知花去哪裡買 路上辦完喪事的拿來用用

晚上我出們都不會怕  是別人怕我

 

 

出處: 陳華          

主編: Mr.Cake . Mr.Egg2 尿尿小童

書記: Mr.Cake . Mr.Egg2

出版: Mr.二人組有限公司

建議售價: 一公升的眼淚    

出版日期: 2008.12.6

版權所有 . 請勿盜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12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