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 是凶器 是匕首 是延宕墮落的虛有體

喜歡 是假象 是幻想 是沒有規則的自我催眠



2~☆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3~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4~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5~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的時候,對方更要讓愛自由



6~花謝,花開。只要盼望的心沒有死去,是逝去一段感情之後,遲早都會有另一段感情替代。面對舊情,沒有愧疚,就是圓滿



7~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在努力的過程,而不是最後的標的



8~真愛,沒有欺騙。只不過,面對真愛之前,要先對自己誠實



9~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總會在人生最美的角落,等你去發現



10~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11~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珍惜你愛的人,就會幸福



12~10%執著+10%想念+10%吃醋+

10%疑心+10%甜蜜+10%心疼+

10%幸福+10%忌妒+10%臉紅+10%撒嬌

=100%真愛



13~我們都在愛情裡修成正果 因為愛的不退轉

我們就成為金剛上師 對愛有份金鋼心



14~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裏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15~失戀

只是失去一段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只是浪費一次真心在某人身上

它是摧毀一個人的隱形炸彈



16~當愛情來臨時有誰能把握

當愛情來臨時又有誰能接受



17~少一分生氣多一分包容

少一分抱怨多一分鼓勵

少一分批評多一分信心



18~眼睛是心的窗口,而眼淚就是破碎的心



19~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20~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靠。



21~跟你分開後,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22~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比如說,愛你的快樂,比如說,失去你的痛苦。



23~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你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

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

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波濤著想妳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

心悸--在於你離去的眼神 心痴--是我等待你的執念

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

心----早就給了你......



24~不敢大聲說多麼幸福滿足∞∞怕世界聽見會忌妒∞∞



友情↓

1~忠誠的朋友是千金難買的



2~友誼有如燭光,當四週漆黑之際最為顯亮



3~友誼是脆弱的東西,需像對珍貴而易碎的東西一樣小心才能保持它



4~世 間 最 美 好 的 東 西 , 莫 過 於 有 幾 個 頭 腦 和 心 地 都 很 正 直 的 朋 友



5~友 誼 是 兩 顆 心 真 誠 對 待 , 而 不 是 一 顆 心 對 另 一 顆 心 的 敲 打



6~友 情 在 我 過 去 的 生 活 裏 就 像 一 盞 明 燈 , 照 徹 了 我 的 靈 魂 , 使 我 的 生 存 有 了 一 點 點 光 彩



7~ 正 的 朋 友 不 把 友 誼 掛 在 口 頭 上 , 他 們 並 不 為 了 友 誼 而 相 互 要 求 一 點 什 麼 , 而 是 彼 此 為 對 方 做 一 切 辦 得 到 的 事



心情↓



1~把壓力搓破,嚴肅有時也把他拋在一邊,讓心情放鬆一點



2~傷心的事情要遺忘,快樂的事情要常常記得,這樣才會有好運



3~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從中學習與自己相處,就有好心情



4~快樂的獲得雖然不容易,但是還是要努力爭取



5~壓力大就不要太過於勉強,偶爾讓自己偷懶一下吧!



6~.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很辛苦,但是他們都有權力得到快樂



7~不要把太多的回憶塞在自己的腦子裡,讓腦子有機會裝進其他的新東西



8~將快樂分享給別人,就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節錄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12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